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新年快乐 =]

我究竟在想什么?


不知道....


头脑一片空白中

最近
我们变得很陌生
你对我说只是因为工作的关系
我也把这拿来做安慰自己的借口
事实上....
也许那种感觉不会再回来了

最近真的很少哭了
也许已经习惯这种感觉
但是不知道还能维持多久


新年到咯
今天已经是年三十晚了
吃团圆饭喽~

每年新年我都在KL的
闷咯~
全部又回完kampung

星期日 21号
拜天宫
来我家玩吧
今年我的朋友应该很少人来吧
因为...
心知 =D

算啦~
顺其自然 =]

恭喜发财










红包拿来 =D
新年快乐哦

下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