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初八 拜天宫

早上一早就被叫醒 帮忙准备拜天宫的东西
本人是福建人 但却不会讲福建话==

晚上8点酱佩琪她们就到了
过后到猪跟健


其实我知道猪今天玩到不怎么开心的
因为.....心知


过后健他们就出去吃东西
我就跟佩琪他们玩两手


过后我的鱼鱼到了 XD
就拜托猪他们带他进来
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这一天我都只顾着陪他
其他的朋友没有什么理到你们
要跟你们讲声对不起


烧猪来了 XD








然后拜拜 切烧猪 吃东西
去房间玩 全部小孩子在我房间乱水
就下会去玩spray
玩到整身都肮脏 冲个凉出来跟他自恋




p/s:我很丑



p/s:他讲我强奸他 X)


他今天在我家过夜
哈哈 明天才回 可以见多他几下
我们玩到5点才睡


第二天我睡到12点多才起
一起来就去把他吵醒
然后帮忙收拾昨天的残局

过后煮面给弟弟跟他吃
然后在房间看戏 玩电脑
他就一直去照镜子
拿我电话自恋
p/s:我放一张上来罢了


过后就过去婆婆家
哈哈 见家长 XD
他是唯一一个男朋友跟我家人比较多东西讲的
连我弟弟都喜欢跟他玩

晚上12点多他才回
这是我第一次见他那么久
一睡醒就看到他了

晚上睡觉突然掉眼泪
也许太想念他了
越爱他 越怕失去他
有时会对他冷淡 但却不是有意的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害怕时就会这样对他
我爱他 不愿放开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