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一个星期没更新了
每次上来都不知道该写什么好
有一种感觉想结束这个部落
但是结束了 就没有地方可以给我写心事了

今天的标题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

哈哈
谁呢?你知我知~
啦啦啦~

情人啊~情人~
昨天你的生日 不能陪你过~
对不起啊 麽~
生日快乐!

学校的生活
还不过如此 平平淡淡的~
不再像以前 习惯了 =D

赫赫~
今年的新年兼情人节还有7天就到了
情人啊~情人~
这个情人节不能和你过 ><
但是还有明年的情人节~
后年的~以后以后的~
而且每个月都有情人节 我们可以每个月都庆祝的 XD


新年去哪里呢?
每年都是在家偶臭的
今年还会一样吗?
我不想叻~

怎么办?怎么办?
不想想酱多了
船到桥头自然直 XD

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