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2012 =]

好久没更新了
我家电脑进医院了
进医院回来又再坏
干!

现在可怜到要在舅舅家更新
今晚在这里过夜 慢慢打~
XD


这篇会特别长
没耐心看我写费话的人
就把你的箭头推去右上角的红色打岔
那就看不到了


14/11/09
星期六




星期六
还有什么的?
当然是补习的咯~ ==
补完了就去吃东西
今天预约了去做rebonding
吃饱就去咯

2-3个小时就好了噜~
前面剪平
还蛮不习惯的
久了还觉得不错~ =]

过后的事就忘得一干二净了==


15/11/09
星期日

Family day~
当然跟家人出咯
去jusco~

逛逛~

去家私店看
想买床
因为我的床拿去丢了
现在我都睡地上 可怜~



结果看不上
就买了一面镜子
回到家才发现花了
又拿去换
扎到~==


16/11/09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明天琪她们约我去看戏
结果妈咪给 神奇~
原本打算跟老公去看的
但是没有机会出


17/11/09

跳完舞过后就回家
快快冲凉

飘去jusco~


快要开场了
买了popcorn就进场咯~


蛮好看的

珊看到一直喊==
我就死命打她 XD


然后又冷到鬼酱

看完了就打算回家
结果他们又讲吃麦东西先
就去欢喜地吃咯

康仔~我们有见面咯 XD

点好了东西
妈咪讲她到了
吊~
就cancle掉我的咯
然后就归家啦



18,19,20


全都忘光光了
跳过~


21/11/09
星期六

今天又是补习 ==
补完了
爸爸的朋友就带我们去kepong卫星市吃东西

那里西北肮脏
又多蟑螂
但是食物还不错啦

吃饱就跑去对面买弄蛋糕的店8下 XD
这里有教人弄蛋糕
一天rm180
虽然很想学
但是好像太贵了 而且酱远
妈咪就像给我学
可是她怕她不会路
现在考虑中

我就买了几包粉弄蛋糕和饼干的
回到家第一时间就弄蛋糕
这次弄Molten Chocolate Cake
感觉蛮成功的耶

看看照片吧







看起来很难看
但是蛮好吃的 哈哈~



晚上原本要去夜市的
结果没人载就泡汤啦



22/11/09


今天原本打算去sunway的
然后因为妹妹说不想玩水
就改去1u
然后去到就找东西吃咯
最后决定在Shogun吃buffet



吃完走走
大概5点就回家咯


然后去外婆家
舅母没做工

跟她聊聊天
然后她帮我做耳烛



然后就煲戏

命中注定我爱你

虽然这套戏蛮久了
但是我还没看
一直追
妈咪不叫我回家我都不回 XD


23/11/09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咯
晚上补习
过后又去外婆家
舅母又没做工
帮我做mask
做了我的脸白了很多耶 XD
然后就继续煲我的戏


24/11/09


下午一个人在家
过后去跳舞
今天我们学的step很难 很好笑
休息我们就死命自恋

抓麦kaori跟我们一起颠 XD





上到车又再自恋
我们死命在那边吵

因为那个车死命震
害到我们拍的照片蒙蒙
在车拍的懒惰上传 XD

过后就到我家啦
没得玩了
下车前丢一个love给猪 XD

过一下弟弟妹妹他们也回来了
妹妹跟我讲我们可能去香港
我就以为她骗我
就问妈咪咯
原本之前打算去新加坡
现在妈咪就讲曼谷 中国 香港
去其中一个地方
还在考虑着去那里

晚上在外婆家过夜
煲戏嘛 XD
我看到4点多才睡
我妹更厉害看到7点多
舅母更更厉害 看到10点才睡
我们都傻了 XD

现在我又要再继续煲我的戏了
不写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