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I need affection =]

Saturday 星期六

今天早上又补习啦
每天都补习~补习~补习~ = =

补完习妈咪就来载我噜~
就去沙登拿货
过后去拜拜

今天的天气啊~
西北热~
然后就去The Mines
进到去立刻变凉~
爽~

KFC解决了我的早餐
就去买我的漫画~

走走~
就回家噜~

下午太阳还很晒
4点多酱就下雨
还打雷到很够力~
西北大声~
然后我就关电脑咯~
在shut down着
结果那个雷比我快
帮我关掉==

晚上就再家看戏

今年的全部很厉害 超好看的
晚餐也随便吃就解决了

今天他出去
其实我不想他出的
但是不想他没自由就让他出
我以为我没事可以很坚强
我很努力的不让眼泪流出来
可是到最后它还是很不听话的掉了下来
对不起...



Sunday 星期日


今天11点就起来了
眼睛肿到~= =

准备好就出去吃东西咯
Midah 宝敦 跟爸爸的朋友一起吃

吃完过后爸爸就问要去哪里
妈咪就讲去附近的Tesco
弟弟就讲去那边我甘愿回家
结果就去Leisure Mall噜~

popular买杂志跟我弄蛋糕的书
过后就到妹妹买织毛衣的东西 *妈咪讲她三分钟热度 ==
过后去Mini Toons买东西
走走就回家咯

回家的途中
我就看今天买了什么
就发现少了一样东西
Mini Toons买的糖果没有拿到 rm11.xx==
妈咪就打电话去
下个星期去拿@@
大头虾

Skip~

发觉真的不能没有你
你是我的全部
只希望我们的承诺不会被遗忘
我们的爱
一直燃烧直到我们都停止呼吸的那一刻
我真的爱你
么~

Skip~

好了~
不写了
我要去煲电视剧了

宫心计

赞!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