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我不是在博同情

25,26,27

都忘记了
失忆症==


28/11/09

早上补习
过后就去康乐吃东西
晚上去pasar malam

爸爸主动带我去的
真神奇 XD


29/11/09


一早就被爸爸吵醒
去吃点心

先带老弟去看医生
出水痘
干~
不要传染给我 我还要见人嗒 XD

就没去吃点心啦
又去康乐吃

过后打算去leisure mall的
取消了

妈咪说星期三带我去康乐夜市
我才不要你带勒 XD

就过去外婆家呆下
电话又过limit了 吊!
惟有等我找到钱才去还 T.T

回到家
一个人的时候眼泪就掉了
对!!
我是哭包!

一个人在楼下吃宵夜又在掉眼泪
妹看到了就说:姐啊~不要哭啦..你哭又有谁知道..不值得啦
就连我妹都比我成熟
可能她会觉得我这个姐姐很失败吧
在爱情里我是个失败者!在家里我是个没用的孩子!
我什么都那么失败
我就是那么没用

每当他想我时,我不能去陪他
他需要我时,我不在他身边
这一切我只能对他说对不起
他每次却说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陪我的

直到有一天他问我:你知道我们在一起快要半年了,我们见过多少次吗?
我回答他:3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说什么
以为我没有办法争取机会陪他

在那么多朋友当中
我的妈妈可以算是最严格的
我很少机会可以出
就连朋友也一样
其实很多时候他们知道问我也是不能出的
所以他们也没问我
我能明白

其实电话没钱只是小事
我却可以想这么多
但是电话不能信息他也没有找我
只发了几封信息给我
每当电话响
我就会立刻跑过去拿起电话看
但每拿起一次我就失望一次
失望了会安慰自己.对自己说
不可以哭!不可以掉眼泪!
但是眼泪还是会掉下来

妹妹问我:会不会觉得W先生好?有没有后悔过跟他分开?
我对他说:他的确很好.但是我没有后悔过 重来没有 我也不想拿他来做比较
眼泪就不停的掉
真的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那么爱哭?!不哭会死吗?

2点多睡觉
可是眼泪一直掉 根本没办法睡
把被盖在自己的头 听到妹妹聊电话
她的他对她很好 听着他们聊天
自己在想 我之前也是这样的吧
我多么希望那时他会打来
但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30/11/09


一起来眼睛好肿好小粒哦==
刷好牙 洗了脸 开电脑
他上线了
我们聊了下又吵了
是我无理取闹吧
就连唯一的聊天机会都被我搞砸了

之后我下线了
过后他打来
聊了大概1-2分钟就盖电话了
他说再打来
但是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他真的没再打来了

过了一阵子我找电话打给他
聊了2分钟断线了
我刻意不要打回给他 看他会再打给我吗
他并没有打回来
我又失望了 又哭了
其实这都不是习惯了吗?

晚上8.50我打给他
不通
可能又没线吧
我连续打了10分钟 结果一样
算了 我放弃了 不打了
当我听到未开机那个人在讲话
我的心就一次比一次的痛

回到家我一个人坐在房间
就会哭
我就一直找东西做 惟有这样我才不会去想他
在我打这篇文章时
电话响了 我多么希望是你 但却还是失望
我的眼泪又掉了
除了哭我还能做什么?

这段时间我们没有信息 没有聊电话
就当时给你的自由
电话可以信息了 会找你
但我不会问你我们没有信息的时间你在做什么
因为我不想听到一些我不想听到的答案

不写了
我的眼泪就来流到像瀑布那样了
p/s:夸张吧 XD

晚安
To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