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我的假期真是无聊啊~~~

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
快发霉了
我也快发霉了
每天不是呆在家就是跟妈咪去做工
一个字闷咯==

这个月又开始补习了
补form4的东西
有点不明白 死 =X

Skip~


昨天又弄jelly
弟弟儿童节
人家是妈妈弄的
我弟就不同 是姐姐弄的==
我这个姐姐特别好的 XD

每天在家我迟早死><
那天竟然傻到7点多就起来陪妈咪去喝茶
然后一回到公司我就变猪了==

现在等2012上映
然后跟妈咪讲我要去看
不过看她的那个鸡蛋糕样都是不给的啦
到时再算
那个死肥Mok一直叫我出
大佬~
要我妈妈批准哒


Skip~

今天妈咪知道妹妹ponteng了
其实我早就知道
只是我没有跟妈咪讲
其实妹妹变成这样我也有责任的
自己不好也不希望她变坏
但是我讲她,她又哪里会听呢
都怪自己不好
不知道该怎样


Skip~

今天又跟宝贝吵架
生气><

你答应我的事你要记得哒
不然生气你啊~ blek~
不要每次讲你什么的给不到我之类的东西啊
我不在乎这些东西
我只爱你 么~

刚刚吵架
然后我补习
我们好回了他就睡着了
笨猪 blek

现在才起来
起来就闹变扭 整个小孩子酱 =p
不写了
去陪他了~不然等下他生气 XD
是你叫我写你的东西哒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