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一时的感触

今天原本不想更新的
但是又没有东西做
就上来乱乱更新 ==

跟他 不知道怎样讲
有一种感觉然我觉得我们之间好像变了
有时真的不想去看他的fb之类的东西
但却有一种感觉一直推我去看

看了 虽然没有怎样 但有些东西就会让我乱想
真的希望我没有电脑 酱我就不会得空到去看他的东西
但如果我真的没有电脑 我知道我会想更多
最近 我学会不哭
但那种感觉是很辛苦的
尝试一次过吃很多panadol
他知道了 让他骂了
我哭了 真的就快崩溃 不敢告诉他

今天我才跟他说我不会再那么容易哭了 因为他不喜
我记得他说过的
我不想让他讨厌我

我把我自己的不开心收起来 只让他看到我开心的那一面
就算我看见什么 我都可以当做没看过
我不想因为我的无理取闹又吵架
我知道他很多东西烦
我不能帮他分担 也不想成为他的负担

我不想隐瞒他的 我知道他会生气
我知道我告诉他 我又会忍不住哭了
在他面前 我总是很爱哭
现在我想让他知道 我可以改 因为他改
不会再哭了

以前我都不喜欢不让他跟别的女生信息之类的
我不喜欢他出去到很夜
我不喜欢他跟别的女生好
我真的很野蛮

我很少机会可以陪他 跟他见面
我知道他需要自由 也需要朋友陪
现在我会想了

以后只要他跟我讲一声就可以了
出去也没有必要跟我一直报到
我不会把你绑那么紧

我变了 我知道
但是你在我心里没有变过 你对我来说还是那么重要
因为害怕失去 所以选择自己让步

很多东西我慢慢的看开了 不再那么执著

我不能再写了
就快哭出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