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我只需要一点点自由

天啊~

我一直期待的一切一切都泡汤啦
我想这个假期我又得困在家了

去年的大放假 两个月的时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我跟朋友出街的次数=5指手指数得完
天~ 我忍得很辛苦 但是谁能了解

这次想到妈咪会给我放松下
结果 我太高估自己了
我没有要求她每个星期给我出
我没有要求去跟朋友喝茶什么的
我只是希望一个月有一天的时间 去做我想做的东西

我很希望他们明白
他们每次说他们也有我们这个年纪的时候
知道我们想什么 但你却知道我要什么吗?
一点点的自由罢了

她要我10点关电话
最迟10点半睡觉
还有很多很多...
我承认我不是每一样都做到 但我已经尽力慢慢去改变了
以前的我 考试根本不会去温习
但是我知道你们对我很大期望 我开始努力去读书
考试我都有温习了 虽然我不知道我成绩会怎样
我只是想要一点点的自由

我连自己一个人走出家的权利都没有
到附近便利店买东西都不能
一起去夜市 看到朋友 都不能一起走
朋友来我家找我 都疑三疑四

天~
我真的快疯了
妈咪又每次讲我不听话就离家出走
我不想做伤害她的事

我该怎么办?
我真的受不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