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我要走了~~

我要走了




































其实是今晚我要回去槟城罢了
回去扫墓 星期日回来
这次回去一定又增肥了
因为回去除了扫墓过后 就是吃
除了吃 还是吃==

但是我喜欢!XD


想去海滩玩 哈哈
记得以前小时候回去都看到很多猴子
所以爸爸妈妈每年带我们回去 都骗我们说去看猴子
我们就很开心
现在?
看什么看啦 没有看过猴子咩? 哈哈
小时候真天真 XD



哈哈 期待我的2天1夜之旅 XD
回来再更新 ♥

庄富喻
我不在你最好给我乖乖啊
听到吗?blek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