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God Bless Me ;)

Finally~
Finally~
Finally~



终于考完试了 woohoo~
这个星期考试 没有一科是没有作弊的 XD
昨天和今天我还把答案写在桌子
没办法 我不是读书的料 =D

昨天11/03/2010

考数学之前
我跟一位印度人吵架 其实事情很简单
他扫地 我朋友就一直吵他 过后他去拿东西来倒垃圾
我朋友就骂他 以为他要把垃圾丢在我的位子那
结果他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把扫把丢向我这里 中我的头
我就很不爽 拿扫把把垃圾扫去他位子 最后把扫把丢给他
他就真的疯了似的 走来我位子骂我 我就站起来跟他斗骂
他就翻我桌子 其实那时我很火了
我真的很想盖他了 结果他走了 而且要考试了

记得去年 某一天放学
下楼梯的时候 有一个马来人叫我走快点 然后推我
我就推回他 然后他踢我 然后不懂哪里来的勇气
我盖了他一巴 他想打回我的 最后走了
天啊~我自己也傻了 为什么我会巴他?
后面还有很多人看到耶 巴了他过后我在震
因为没想到我竟然会动手打他

回想起如果那时候那个人回来找我算帐我怎么办?==
然后那个印度人放学自己来跟我讲对不起
他发神经的时候就是这样 过后没事了他自己会来讲sorry的 LOL~
我不是爱惹事的人 也不会白白给人欺负不出声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而今天~
对!就是今天
考完最后一科 Perdagangan



我开心到跳舞~XD
出到班外面就死命跳 喊 唱歌
一边唱那个ribena的歌 一边转圈圈~
38了 哈哈~



第一个想到要做的东西就是
回家跟妈咪讲我要去Sunway Lagoon~XD
太兴奋 等下最后不能去就死了>



Kinky ah Kinky~
保佑我可以去啊~ XD


Sunway Lagoon~
Wait me please~ =D
Tonight i need to ask for permission

God Bless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