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No title =] XD

05/03/2010
没有去上学 学校不懂有什么活动
偷懒 XD
晚上妈咪讲和她朋友去lot 10
去到lot 10然后过金河
走来走去 我都不懂去那里做么
最后 她朋友讲去The Ship
你知道我们去那里做么吗?
你们肯定讲去那里当然是吃东西啦 不然睡觉咩?
对哦~ 去那里吃.....





























ice cream罢了
觉得很好笑咯 有点白痴==
然后我去厕所自恋去~XD


吃了再去maluri吃面
然后回家


06/03/2010






补习
补完过后回家
晚上婆婆家吃东西
然后去夜市
50块飞走了~ 但是回家跟妈咪拿回 XD
woohoo~
因为他叫我买东西给弟弟吃 弟弟要吃什么就买 她给钱
弟弟吃就她给 我们吃她就睬我们都傻
不管 直接拿回50块 不然讲她偏心 XD

07/03/2010

早上起来原本讲去sungai buloh吃东西的
结果取消了 去sungai way
吃hokkien mee 阿贤打广告的喔~
去到人山人海~ 哈哈 华语真好 还会用成语的 XD

没有位子坐
茶要加水都要自己加 冰都可以自己拿==
妈咪去加水 有人跟她讲5个位== 当她是做工的 XD


叫到满桌都是菜 好像吃九大簋酱

看~
有些碟收了 因为放到没有位子放
吃饱原本打算回家的
结果就去了semeyih拜神
超多人的
热到鬼酱~
过后就回咯 妈咪讲星期五再带我去过>
噢买尴~
最近考试~考试~
考完试要去sunway lagoon~
但是要问permission先>< 希望我可以去
最近天气很热
Sunway Lagoon~等等我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