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我没事了 =]

01/12/09

12月的第一天
是新的开始还是去把旧的遗忘?

而这天对我来说
可以算是把旧的遗忘,新的开始吧

我的电话在今天可以信息了
但当我很兴奋很开心的信息他
以为他也一样会很开心
谁知....





这只猪在睡觉!><
我也没怪他

去跳舞回来
冲好凉吃饱饭
跟我讲有补习 吊!
我没有做到功课跟妈讲我不要去
她去跟老师讲我没有做功课 KNN!
我就跑去房间大大力关门
更吊的是我一上线
就给人骗 那就是Kinky跟小呆
我都不知道被骗
死Kinky在最后还要讲一句:哈哈哈~我们gap mai来骗你的
真的很想飞去她们家扁她们><

过后他起来了
我们还吵架了
但是也不算是一种坏事
至少吵过了他会明白我在想什么 而我又明白他想什么
我们也没事了

过后他看了我的部落
他乱想某些事
我有点不开心也有点开心
不开心是不想他这样 开心是因为至少他在乎我 =p
很矛盾吧?XD


晚上他跟我说月亮很亮很圆
我就跟他说我去拍下来
他说那是因为他太想我月亮才那么美
忘记跟他说
那月亮不圆或没有月亮就代表你不想我咯?笨蛋

今天他讲一句我顶十句 XD
他说我一天没有信息就将会顶嘴了啦?
我说是啦,因为那一天我都在闭关练功嘛 XD
哈哈~ 一直顶他 第一次顶到他不懂要讲什么 XD
其实是不想顶我罢了的 对不对?哈~

有个笨蛋线了几张照片给我
丑死了 neninenibubu~
你是我的~除了我没人要你了 XD
不对是除了我你谁都不可以要 =p
欺负到他爽爽~

哈哈~不写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