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Happy New Year luRh ♥

昨天去金河倒数嘛


早上8点多就被妈咪吵醒
昨晚我还很夜睡耶 ><
陪她去巴刹@@
然后吃东西
去学校买东西
11点多回家准备
还以为时间很多 就慢慢来
原来时间过得很快==
准备好就等舅母来 一起搭taksi
出门前

去到都大概3点多吧
我们在金河对面下车
那个uncle已经停下来准备要给我们下料的
然后我准备要开门的时候
bang一声 然后冲力很大
taksi给人插屁股 XD 原谅我的粗鲁

然后我跟妹就下车去金河
我的脚一直震 惊吓过度==
过到去就找bii咯
等bii的时候就看到

然后bii来了 就去roller场找妹的boy
顶他的肺 讲多一下出来
7早8早就来玩了 现在女朋友来了都不甘愿出来

就去吃东西先 吃马桶餐
照片就没有什么拍到啦 但是东西都不好吃的
全部人去都只是因为它特别罢了

吃饱了又去回roller场
他还是不甘愿出来 bek cek到我
直接打电话吊9他 他才甘愿死出来
就分开走咯 我跟bii就到处逛

突然掉眼泪了 我也不想的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
在吃东西的时候已经很不开心了
前晚没睡过我也不怪他了
但看他跟我在一起 却好像很忙这样
走来走去 按电话 还告诉我等下他要回去又东西做
我真的很不开心 以为那么久没见到他会很开心
我们都会很开心 但却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完美

我哭了 他看得出
他问我 我不肯讲 最后告诉他了
也没事了 我很 什么事都只会

过后就去bii家 因为他昨晚没睡过
然后我们就去搭monorail去到titiwangsa再搭taksi去他家
他就做猪 我就睡不着
而且怕等下电话来都听不到 因为我们都很猪!XD

然后我就一直自恋咯 XD我的男人在睡觉 XD
还有拍很多 但不怎么满意

bii睡觉的时候有很多动作 XD
他自己也不知道的 哈哈
秘密 =]
过后我就坐在那边闷了几小时吧
闷到我
然后他朋友打来了 就叫他起来咯
他睡醒的样子很可爱的 哈哈

然后去他家附近的cc等他朋友来
对我来说走很远咯 我就一直吵bii
很远啊~背我~XD

然后终于到了
吹下冷气 他朋友来了
然后去吃bak kut teh
我不想吃的 bii逼我吃 =[
吃了半碗 勉强吃的 XD
看到bii就饱了 他自己讲的 哈哈
吃饱就去chow kitmonarail去金河
sibeh多人的 bii都一直抱着我 爽 XD
一直挤来挤去 ==
然后去到bii和他的朋友要找他们的朋友
就一直去ts 过回金河 一直重复==

然后11点多就开始一直喷人了
bii就买了8支
1就没有人喷 1就全部一起喷9我
bii帮我挡 顿时觉得他好man xD
顿时罢了 哈哈

然后倒数 放烟花的时候
bii抱着我一起看 突然觉得我真的很幸福 事实上也是啦 XD
然后我要拍的 拍不到 早知道record

之后过回ts 等tomato的妈咪来

抓他跟我拍照 XD

差不多一点酱回噜
不舍的bii 这一次见了都不知道要等到几时见
回到家1点多 没有 没有block


mamak吃东西 吃两碟 超饿的
回家冲凉 打给bii一下就睡噜
3点多睡着
电池尽耗____♥
再更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