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OH MY GOD!!!

OH MY GOD~~
学那个慧慈 白痴 XD

呼呼~
又星期2料噜~

今天在学校 好像没上课酱

上课第一节选kelab.permainan.persatuan
我们走去选fotografi
因为他们讲年尾拍班级照的时候可以去帮忙不用上课
最重要的是 可以看全校谁最帅!
真的无言=.=

最吊的是
我们一直讲话 根本不知道老师讲什么
今天我又sohai咯 应该是讲每天都是酱sohai XD
在班唱歌 唱以前小时候的歌

童年
池塘边的榕树上
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
操场边的秋千上
只有蝴蝶儿停在上面
黑板上老师的粉笔
还在拼命唧唧喳喳写个不停
等待着下课 等待着放学 等待游戏的童年 XD

还有很多~
然后老歌 XD
我们就是那么38

上science 做实验
我们就拿水来玩 jibai~
那些都不懂什么水来的 弄到我痒到死
又臭~ OH MY GOD~~~~ XD

最近在看海派甜心
很好看咯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 XD
粉红顽皮豹

现在我的信息铃声放这个 XD
在学校跳它的舞 我知道我很白痴啦
我就是酱的啦~ 啦啦啦~


哎呀~
不知道要写什么料~
再更新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