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不开心的一天 VS 无聊的一天 XD

对不起
迟了更新
其实很懒的 但是太得空了就来更新咯~
最近我写的部落都很长
因为我都堆在一起写 XD
我写的东西没有什么照片的 因为懒惰放
所以如果没有耐心看 或者觉得很闷的话就关掉吧
我不会逼你看的


星期六

下金河咯
买新衣 =]
今天有补课的 但我这些懒人~
算了吧~XD


早上6点弟弟起来去上学
我跟着起来 习惯了==
过后继续睡过
睡到9点多我又再起来
再睡10点多终于甘愿了 爬去刷牙洗脸
然后等妈咪回来载我


听到锁匙声 以为妈咪回来了
原来是爸爸 还打包了kfc给我们吃
吃了两块就出了
载了弟弟放学就去佩琪家


去到她竟然还穿着睡衣 在烫衣服==
给她气死 差不多两点多出咯
然后就去咯 去到都2点多3点了
在金河下车 第一时间打给那个8婆-Kinky XD
她讲在六楼 佩琪他们也要去 就一起去
见到她了 就跟她走咯


然后bii没有信息我 他一定在睡觉
我电话又用不到 生气他 *我很小气 我承认
3点多就打给我 刚起身
过后他好像有点不爽 因为我叫他不用来了
等下又要赶回去做工
盖了电话


我跟Kinky他们就过ts
你们都知道过金河跟ts都要经过那个桥的啦
然后有很多人一直叫你捐钱之类的
很不幸的 这天我们的Bdon Gor做了水鱼
还捐了Rm50~
这是他捐钱后得到的东西 用50块来买酱的东西
Jerry捐了Rm15==


然后在ts逛逛逛~
饿了就去吃BBQ Plaza
我就一直放肉下去 那个肥婆Kinky救死命吃
结果...

还没熟的她都吃下去
然后才问你刚刚才放下去的啊?
她饿到好像饿鬼酱 XD
在那里一边吃东西 一边吹水

然后bii信息我 问我在那里
我讲在ts bbq 他竟然不知道在哪里==
酱大个牌他都看不到

结果他自己在gasoline吃
他电话又没有电 我吃饱了又不懂怎样找他
就在那是遇到童跟小哭
讲声生日快乐 聊了一下就走噜

正当我放弃找他
他就打给我了 然后去找他
就继续走走
他好像很不开心酱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也变得很没心情

那时的我真的快要哭了
但我很努力的忍着 最后还是掉了几滴眼泪
他牵着我的手 但我根本感受不到他的在乎
就只是牵着一个陌生人在走街
他之前给我的安全感 在那一刻我根本感受不到
看着他 我的心很痛
我知道他是一个人 令我那么喜欢他
从来没有试过 就算以前那段感情那么久
都比不上我对他的感觉那么强

第一次和他出到那么不开心
他抱着我 却没有之前的那种感觉
我真的很想哭 大声地哭
但是我不能

8点多要回了
我们还是那样 我的心真的很痛
就在分开那一刻 我掉了眼泪
但也许没有人知道

过后我,妹,还有佩琪的表妹就搭的士
佩琪还有她表姐就搭lrt
我们去kepong maluri找佩琪的姐姐
然后她在我们回

第一次这么夜搭的士
而且那的士司机好像不会去酱
超恐怖的
信息他 他电话没电 并没有回我
那时我多么希望他在我身边 也许我就不会那么害怕

那的士司机驾到很快 突然间break
我们3个都吓死了
过后那个的士佬又讲什么 ada accident~ada orang mati
干~ 吓我们咩?
车祸你又知道有人死==

过后又下雨
他就问我们是不是靠近ktm和jusco的
我们就打电话问
然后他就问要去ktm还是bukit maluri
我们就讲ktm咯~
转进去他进讲到了
我们看到有长长的路
就真的以为到了 就讲这里下啦
而且下雨

一下车看前面 丢~
做么没有东西的
一点都不像ktm咯
看下马路 niasing~
Teksi站来的==

吊咯~
又下雨 前面又有一堆马来仔
很恐怖咯 那时的感觉就像无家可归的感觉 有冷到死
过后我们看到有的士就问他ktm在那里
原来在里面 那个人很好咯 跟我们讲在里面
然后佩琪的表妹忘记自己又带雨伞==
那个的士佬笑我们 因为我们真的很怕

终于我们看到佩琪他们了
我们就一直讲我们怎样怎样
原来她们也是很恐怖~
过后等到她姐姐来载我们
就回家噜~
累死


星期日

早上被妈咪吵醒去爬山
又看到kok wee~~
过后回家冲凉 就去吃东西
吃饱回家 弄饼干~

然后懒惰写
就这样过了一天

跟他没事了
真的很珍惜他 我很想念他
其实每次他跟每个女生讲话
我都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
只是我从来没有说出来 因为我知道他也需要自由
我不会把他绑得很紧 我不想失去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