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我还是一样没有目标 :(

这篇文章会有一点点粗鲁
给自己放肆下 XD
给bii看到就死了 ><
不想看的也可以不要看
我不喜欢勉强
也不要对号入坐!

过了明天就要开学了
哟~
很lin不爽的咯
感觉这个假期过得特别快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耶
我又老了 16 岁了

新的一年
第一天 起来就跟妈咪吵架
还在外面哭 因为我真的忍不到料
很lan丢脸!
明明就是她错 但是她永远都觉得她是对的!
我真的很lan滚~
还讲我每次出去料 回来就是酱
但是我真的没有
就算不是我的错 但你是我妈咪
对不起我也讲了 你还想怎样?

有时真的觉得爸爸比她好
至少爸爸会来跟我讲回话 哄回我
但是她不会的 除了对弟弟!
度9兰她~
算了 不讲了 越讲越兰滚
发泄完毕

跳过~

开学上线的时间会少了
因为我要努力读书了 要补习
虽然我很不喜欢 但最少都要读到中5
之后要做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我最有兴趣的就是吃 一天到晚在家弄东西吃的
发型师?美容都有一点兴趣的

算吧
没头绪 以后再算吧
我的人还是一样没有目标

开学我就忙我的学业
bii就中5了 最后一年了
他要读书 放学后又要做工
2月多又要考车 今年是他最忙的一年把
应该会比较少时间陪我吧 但我会体谅的
就一起努力吧 (:

校衣准备好了
校鞋也买了
书包没买新的 旧的也不知道塞在那一个角落了
铅笔盒 笔全部都有了 样样齐全
我只想买个新书包 :]

开学要早睡了
又要面对另一个烦恼
我想我应该是进art的啦 我有一万个不愿意啊
但我成绩那么差 都怪自己不好

跟他一起快半年了
他对我也很好了 是很好很好
真的希望可以一直持续下去____♥

写到这里先
再更新呗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