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I so enjoy my life =D

星期六

今天啊
早上就补习咯~



补完习就去leisure mall吃东西
原本打算去E食无忧
最后去了boston又一城

那里的东西不错嘛
我超喜欢吃它的车仔面 赞!

吃饱就去popular
买计算机
买了出去然后就看到
我的反应很惊讶 没有想到会遇到任何人==
而且我的样子很惨咯 又戴眼镜
下衰~

恭和堂
他就走过来跟我讲Kinky来着叫我等她
就跟妈咪讲给我留下等下才回咯
bili bala~最后可以了就在watson等咯
过一下她就来了 还有bdon哥~

我们就去看有什么戏看咯
old dogs
5点?!
不~

跳过~

过后就去找东西吃
sakae?很贵 我们都没钱==
old town?
Kinky想吃sushi king
最后全部迁就她去吃sushi king
*大牌啦她 XD

然后我们的空没事做
就玩吃wasabi
我们都有record
但是bdon的最好笑 XD

大家去kinky的部落看下吧 =]
http://memory-kinky.blogspot.com/2010/01/blog-post_16.html

大概4点就回了

回到家胃痛 乾!
没关系 开心就好

跳过~

星期日

今天没有去爬山 哈哈~
妈咪睡迟了 =D
然后去pavilion
bet bet贤sms我
问我是不是在pavilion 他看到我
怎么我看不到他?==

过后就过金河
买买买~
不是很合我心意 买了几件

跳过~

6点多过回lot10
shabu one
不是很好吃咯>
9点多就归家咯~

今天不是很爽咯
有时不是讲我不要跟,不喜欢跟爸爸妈咪去
但是他们很喜欢给脸色我看就是不喜欢
堵兰~

跳跳跳~

星期一,二,三,四,五

上课咯~
我的add maths继续补
spm要拿这科==

话说有一天
有个印度婆问我


:apa itu laichee?
:har?apa tu?
:lang qi ah?
:har?
:lung si
:oh~itu ah~maksud nya awak punya lung~ada si==
然后我自己狂笑 其实她是讲lanc 但是走音了==
其实是我白痴 一点都不好笑@@

今天我发觉我很喜欢画画~XD
而且很有天分 好恋~哈哈

发觉学校很好玩
很有趣 开始喜欢去上学
只是不喜欢ekonomi老师
每天都念念念~ 她的声音见到要死
讨厌她! 每次讲不喜欢她教就转班转校
要转你自己转啦~我看没有人会不舍得你咯 o0o

今天下课有只肥鸭撞过来
痛到~
然后狂打来打去
我不够他打就出拳头 XD

明天下金河
这次出去是没有被妈咪念的
因为每次出都会给她念 今天没有
有点不习惯 XD
可能昨天被爸爸亲了一下爽到现在 哈哈~

明天怎样去呢?>
11bus?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