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你剩下给我的只有痛苦和眼泪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是你不爱我了吗?
还是我不够爱你?
你每次说我不管你
不是我不要管你
而是我知道我管不到你
如果要我管你.而你却做不到
那我选择不管
至少我会想是我没管你而不是你没做

最近我们越来越少话题讲了
今天加上早上还有带电话去学校
我们都信息不超过50封
我知道现在你在睡觉
你昨晚5点才回家

我们昨晚吵架了
因为某些小事
对你来说是小事
不是我不相信你
是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到一个好的答案来安慰我自己去相信你

吵了很久还没完全好回
你就去玩
你问我你可以去吗
但那时你已经决定了你要去
但我没有骗你
我和你说了真心话
我不想你去.但是你要去我也没办法
我以为你会为了我不去
但你给我的答案是"我去着了"
我真的很失望
这次吵架后
我试着变回以前那样
也许已经不能了

我的眼泪从前天
当我一个人时就会掉不停
我知道就算我哭红双眼
哭到盲了都好都是没有用的

你叫我不要和男生信息
我有做
甚至连friendster msn我都很少回
但是你给我的是:我没有泡.只是做朋友罢了
我笑了
觉得自己很傻
甚至连一起了8个月10天的男朋友
我都没有为他酱做
但是我就是可以为了你这么做
是我天真吗?
朋友都说:长痛不如短痛.不如早点放开
我的确和你提出过很多次
但是我做不到

我真的一直以为我们会长久
因为我对你的感觉多过之前的那些男友
我们见过2次面罢了
但是我就是对你那么有感觉

你说你还爱我
是真的吗?
曾经你给过我的那些幸福的感觉没有了
你剩下给我的只有痛苦和眼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