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刚刚得空没事做
跑去看'他'的blog
看回'他'以前写的东西
'他'很爱他前女友
'他'一直都放不下
但现在呢?

我知道是我想太多
'他'为了我改变了很多
真的改了很多
但是我很怕我只是他前女友的代替品
我很怕有一天他会告诉我
'他'一直把我当他前女友
对我的爱也是假的
一直把我当代替品
一直都没有放下过

有一天

在以前无名的blog
'他'的ex留言给我
'他'不知道她是他的第几个
叫我别在意
我说我不会
虽然没有怎样也没有说什么但是我很在意

他的过去
以前的他和现在的他
真的变了
为了我改变

我的多心.多疑总令到我们吵架
我总是想很多
总是因为一些小事掉眼泪

我真的发现我很爱你
你对我许下的承诺是真的吗?
下半生我们真的能一起走下去吗?
你说我是你最后一个爱的女生
也是你以后的老婆
我真的把它当真
你是否和我一样?

我希望我不是的代替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