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考试記 XD

考试第一天
白痴到晚上10.xx就睡了
*而且有人电话没钱啊 ><

第二天起来
妈咪叫我喝鸡精
有够扎到的 ==

去到学校就读死书
排队
叫我们戴口罩 ==
还不懂给什么我们搽
臭到要死
搽了就甘愿给我们去考试了

Paper 1:还好咯.不会做还可以乱圈 XD
Paper 2: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

11点多就回家噜~

对不起.
我对你要求太高了吧.
不应该太信任你吗?


考试第二天
昨晚很夜睡
睡迟了><
昨晚把眼睛哭肿了
今天又喝鸡精@@

去到学校排队
进班噜~
BI Paper 1:第一题就很难了>< 比想象中难

休息

继续考BI Paper 2:乱写一通@@
做完就可以出了 但是至少要半个小时
又休息
10点多就出来了
12点才考SC
然后我们白痴到
搭taxi飞去jusco
然后又飞回去学校

然后就继续考SC Paper 1
半个小时后我又出来了
然后又要等到2.30才考
真的很想马上回家
不要考了><

终于等到时间到了
就继续考SC Paper 2
我温习的全部没出
气死我 ><
尽量不要空着
但是还是有几题空
然后1个小时后我就出去了

明天Geografi
9点多就可以回了
真好


如果我不曾打给你
就不会听到不该听的东西

我放下了尊严
放下了个性
放下了固执
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如果我不曾出现
也许就不会令你觉得自己没用
就不会要你为我改变
就不会令你那么痛苦
因为我的出现
打乱了你的生活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