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我爱他 XD

最近天气不好
我又好像好生病了啦><

昨晚差不多四点多五点才睡
早上九点就起来了
补习
不舒服.可怜的我

补完习回家就摊在床
然后睡着了

突然老妈打回来
叫我听my fm
说今天林峰会来

被她吵醒了
算啦
就去听下咯
一开就听到了= =
晚上八点在The Mines

然后就去准备等妈咪回来
然后5点多酱吃粒panadol就出发噜
*不舒服还要去 XD

去到那边都差不多六点了
然后就买个面包吃就去看了
晚餐都不吃就去 XD

然后买了他的挂电话的
一个Rm20 买了两个不同颜色的= =
演唱会CD Rm40
手表 紫色 XD Rm50






其实很想看他的演唱会的
因为不知道几时还有机会看

终于等到开始了
全部都拿来逼的
我也不是第一次去这些地方了
跟他们逼过 o0o XD

有个人拿垃圾桶来站
全场最高
下次要学她这招 XD

我又不够高
要录又录不到><
手一直举起来
妈的! 累到~

然后散场的时候
我的脚跟手都快断了
妈呀~

然后买了三本漫画
恋空~
我终于等到你了 XD

然后都差不多九点多了
就去Seri Kembangan吃晚餐
烧鱼 XD
我不怕死的
然后就归家啦


慧:
结束了虽然会很痛
但日子久了就会没事的
你需要的是时间
你可以慢慢的把他放下
加油吧!


猪:
你说得我都明白
希望你也是吧
不想看到有一天我们三个都因为爱情而受伤害
你也要加油!


好了
打了酱长~我的手快要断了= =
该休息了~
晚安 么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