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下半生都要和你走下去

今天目的地



金河!!


昨晚到今天都没有睡好过
因为想不到穿什么衣服
够白痴==

8点多就爬起来了
摸到差不多十点才搞定
叫妈咪起来
载我去那只老金猪家 XD


进到她家
她的狗死命追9我
吓9死我


然后就快点飞去慧家
要下车的时候那只死肥猪竟然忘记带钱
给她扎到99

就跟慧家人借
然后她又讲要换鞋子
打开慧的鞋柜看有什么鞋子穿

过后越换越死
我叫她穿慧的爸爸的做工鞋
她笑到整个傻婆酱 XD
最后穿回自己的鞋 ==

去着就打给我的宝贝

那只猪刚起来
算噜.我等他 = )


去到那边第一时间去7-11买什么?


烟 ==


然后跟那只肥猪掉换鞋
那个慧迫不及待的吸第一支烟 XD
我跟猪吸了几口

就去ts咯
找了媚她们就过金河
过过下变了过low yat


我.慧跟猪
三个傻婆特地跑去那边找人
结果他今天没做==


然后又过去金河
去到就在roller场找人
顺便吸回支烟
过后就去madam wong吃东西
吃饱就在拍大头贴那边自恋一下




宝贝慧





forever





Milo


自恋完又去roller场
我跟猪看到一个很靓仔的
他的女朋友竟然
我的天啊!
无法形容
我跟猪死命在那边笑
然后等宝贝来
跟他过ts

看戏


CHAW





没有什么专心看
看完戏就陪那个笨蛋吃东西啦
吃饱要走的时候就看到原志
有点惊讶==
然后就走走

啦啦啦~





然后猪的妈咪又讲没有酱早来
然后在6楼的时候
她又讲来了
宝贝就陪我去门口噜

回到家休息一下又去pasar malam了
又看到嘉萍
原本没有看到她的
但是认得她的衣服 XD
她跟我一样去了金河回家换了拖鞋罢了 XD



然后有些人看到我又不叫我
下个星期去pasar malam啊?
看下咯 XD






肥mok


今天很抱歉没有陪到你们
下次有机会再陪你们吧





很想念我的宝贝
满脑都是你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