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突然好想你们!

今天太得空
电脑开了没事做
看回很多以前的照片
想起以前很多很开心的回忆

以前的我们都很单纯可爱 XD
现在啊~
个个都变成熟了咯~ *除了我

以前我们读同一所学校
一起上学

逃学去慧家
看到份报纸很好笑就拿来玩



一起逃学去金河







太过得空七早八早
一大班搭巴士跑去the mines
帮人家开门
巴士最吵就是我们了
我们还弄烂人家的厕所门


还记得有次要去慧家换衣再去金河
结果她妈妈还没出门
我们就在楼下躲着等
很白痴的说

我们一起出街












新年一起来我家玩
全部喝醉了在房间癫
在我家一起庆祝生日









去云顶





以前我们很大班去哪里都一起去
现在慢慢的...
转校的...
翻脸的...
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
转校后....
再也没有机会一起逃学了
很想告诉你们
我很想念你们.我还记得你们...
*特别是慧跟猪
很想找一天一大班出来玩
希望有这么一天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