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你给我的.我能感受




星期五没有去上学
去出passport
照片难看><
因为还没睡醒 ==
弄好资料给钱等等
在等两个小时就拿到了


小时候买的 所以可爱 XD



星期六就中秋节啦
早上去jusco
在欢喜地吃东西
看到康仔
很久没有看到他了
他在那里做工
晚上在婆婆家玩灯笼
没有拍到
我的中秋节就酱过啦

星期日就去sunway
爸爸带我们去
妈咪没有去
我们一直走错路
到最后还是到了啦 XD

找了parking
就去honeymoon吃东西
蛮好吃的 =)
走走~
就看到小学的朋友
超久没见的
晚餐就吃盆菜
太大盆了
4个人都吃不完
然后就打包回家吃
就归家啦


今天带电话去学校
原本早上已经不要带了
但是昨天叫了朋友带
早上又打不到給她
算咯
就带咯


周会过后
老师就讲全部form3留下
然后女左男右
心想不会是sportcheck呱
因为上次也是酱
不要自己吓自己

看到冬菇上台 *我们的displin老师
死咯
肯定是sportcheck了
第一个就是我朋友
一开书包就拿她电话出来了
然后就上面摸着下
就到我
查书包先.镜子没收
查口袋.我就一定要拿出来了
拿了.没收了

吓到我一直震><
过后想办法拿回
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上课
坐在食堂或者走来走去
一直想到电话
但是还有心情玩水
玩到整身湿玩
然后就想到叫舅舅帮我
打给他.还没起来没有接

最后没办法了
叫婆婆叫舅舅起来
舅舅来了就跟他讲
如果老师问做么爸爸妈妈不来拿
就讲爸爸妈妈去美国了1个月过后才回
到时都要放假了
所以他来拿

结果舅舅进去
不到5分钟就出来了
舅舅跟他讲是他叫我带的
怕他不得空载我的时候可以打给我

就成功拿回了啦 XD
放下心头大石~哈哈

放学
回家噜

明天就应该没去学校
然后后天就考试了><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