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2 days 1 night trip =]

呼~
我终于回来了~XD

话说星期三是要去康乐夜市的
结果...
载我的那位先生....算了
讲到就生气
害我放老公飞机 T.T
生气到飙眼泪 KNN!><

然后就在外婆家发呆
自恋下 =]



晚上就归家咯


星期四

去做工
工钱RM20 做到腰酸背痛 XD
我的早餐
McD Big Breakfast

晚上表姨结婚
在Leisure Mall大同摆喜酒
怎知道小红来了
痛到我半条人命 ==
去到就没什么事了
自恋去噜~



笑得很勉强涅
喝完喜酒回到家又痛
然后跟老公讲了下电话就睡觉去了


星期五

早上10点多就起来了
吃了早餐就去集合
去Mentakab 因为新娘要在那里出门
然后呆到3点多才出发
去到都5点多了
然后休息下就去男家那吃buffet

8点多酱就去走走咯 买点东西
鸡蛋糕它~ 那里西北多小鸟 一直在头顶飞
全部都怕中头奖 跑快快 XD

买完上车
还没齐人 然后....我的姨婆中鸟大便 XD
她摸到 反应很大 XD 我们一直笑她 哈哈~

回到去就冲凉 休息
鸡蛋~吵到死 整个屋子都是小孩子 一直跑来跑去 定不顺==
然后吃汤圆
12点多就睡了
放假酱久第一次酱早睡 ==
明天还要很早起勒 明天新娘出门


星期六

8点多就起来了
昨晚都没睡好 冷到死==
准备好了就等噜
拍照 p/s:照片在别人的相机 不懂怎样拿==

然后新郎来了 我们跟新娘就躲在房间
姐妹就玩他们的兄弟 搞笑 XD
然后就去男家
bla bla bla~

然后准备好行李 去喝了喜酒就回家
然后又等等等 我们又自恋了




我表妹=] 她很粘我的
去到酒楼我们吃到一半就走了
了2个小时多3个小时才到 ==
屁股都扁了 XD
去海滩 坐那么久的车去到就只是玩一下子就回KL了==
一下车我们就去买拖鞋来换 三个一样的

还有一只脚不见了XD
我们在沙滩上自恋去了 XD

听~海哭的声音~XD

散步完去吃麦当劳 =]
又坐几个小时的车程才回到家
11点到家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