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轻松了 =]

今天8点多就被妈咪吵醒了

我的死期到了 =X
准备好就出门咯
去银行
过后去小妹学校 去她学校都看到很多人了
到我学校也很多人
老师讲11点多才有的拿 幸好我没有听他们仙家11点去 XD
还有时间就去吃东西先咯

吃饱到回去就sibeh多人了
又要排队 到我了 *紧张
结果没有我的?
那我的成绩在那?

然后就去找咯 这个又叫我找那个 那个又叫我找这个
结果最后找到了 在别的班==
我的成绩 =X

BM - C
BI - C
MM - C
SC - C
SJ - E
GG - D
KHB - D


一个AB都没有
还有E T.T
但对我来讲没有全部failed就已经偷笑了
可是还是有点失望

现在拿了成绩轻松多了
吵妈咪出街
下午要去唱K 她一直不给 
但是这次31号我一定要吵到为止 ><
就算31号不可以也随便一天要出 =P

那些信息我的人 我没有回信息因为电话没钱@@  
拍谢哦=]
所以哦 今年我没有线圣诞祝福语给你们
表怪我哦
明年吧 XD

等下去Pavilion XD
祝你们圣诞节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