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加油吧

星期六

在家看无极限现场直播
看完都9点了
没事做就去夜市噜 反正出了薪水 XD
想买新的包包还有衣服 都没有看上
然后就跑到tmn midah的夜市
结果还是没看上

反而看上很多食物 但要戒口所以不能吃 T.T
叫我戒口等于要我的命啊 >.<
最后我买了爆米花 我只可以吃这个 T,T 可怜

过后去嘛嘛档吃东西
吃完就去载舅母放工

回家 =]


星期日

今天去吉隆坡贸易中心的美食嘉年华
更死 T.T
很多东西都不能吃啊 心痒痒><

然后买了很多东西
拿到两只手都满满的
人山人海 挤死了

回到家
我的晚餐米粉清汤 我讨厌!!

我的圣诞节!!
妈不给出 吊!><


星期一

今天妈咪没有叫我去做工
不知道为什么 @@
我就睡到2点多 XD
某人更厉害哟
睡到7点多 为什么呢?
因为他早上才睡!!
生气他 哼!

晚上出去吃
有些东西不能吃 可恶><

回到家跟他讲电话 我又哭
我陪他的时间真的很少很少
每次不能出 不能陪他
我知道他会不开心 但我又能怎样
他问我一句话 为什么我要这么乖?
也许他不会明白我想什么
除非我不再想回到这个家 不再要这个家
我可以不用那么听话 真的

我不知道这样的我们能维持多久
不想放弃 =]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