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被点==

我的大名 : 郭馨华
我的生日 : 4月23日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 相机.laptop *我有很多东西想要==
近期压力大的事 : 初中评估考试成绩*PMR
想做的事 : 吃.喝.玩.乐
有没有喜欢的人 : 有吖=]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没有想过
跟谁出去最幸福 : 宝贝和姐妹们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我不知道怎么办@@
跟情人最想去哪 : 去哪里都无所谓 反正有他
圣诞节要做啥 : 倒数=] 最好就是看下雪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情人.姐妹们

有没有床气 : 舍?
有几个兄弟姐妹 : 一个弟妹 还有最老的我 XD
最喜欢的一首歌 : 哭过就好了
喜欢什么颜色 : 紫.粉红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 当然会@@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 我很正常 喜欢男

最想大声说什么 : 我要自由!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敢啊@@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很多耶
谁很欠打 : 我看不顺眼的人
现在很迷什么 : 很多耶
睡相很差 : 我不知道 但最好不要看唄@@

现在的时间 :22:50
今天天气 : 有下雨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吃好料.买我想买的东西.去旅行 剩下的存起来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我不知道
失眠后会 : 变熊猫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 很少

近期开心的事 : 好像没有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 最近少了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 我爱他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 不能吧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很重要!我需要它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 很多~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做他想我做的事吧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24吧?
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不是很明耶
睡觉前第一件事: 关眼睛= =
起床后第一件事: 开眼睛= =
你的偶像: 没有吧?

你喜欢的季节: 冬天
打工次数: 0
你想去的地方: 日本,香港,台湾,韩国,夏威夷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 不知道 不喜欢就不喜欢
你会抽烟吗:会.以前的事
你会喝酒吗:会

你常哭吗:超级爱哭包 =[
你常笑吗: 跟姐妹们的时候 经常的
都睡到几点:最近8-9点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不知道
你很自恋吗:对!
你有穿耳洞么: 有

这问卷多不多: 多啦!打到我手都累
喜欢吃冰吗:还好
现在幸福吗:算是吧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 都很在乎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很多东西都很重要耶
男人出轨要不要原谅他:不会吧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珍惜每天所发生的事还有身边的人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不知道耶,哭死吧?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我要变很有钱的人 XD
为什么做这个答题:不知道
喜欢吃的水果: 很多~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 err..不知道

你喜欢雪么: 当然喜欢
下辈子要做什么:有钱人
希望被点:不怎么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做一些没有意义 无聊的事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玩电脑,吃东西,信息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 当然越多越好啦

你的昵称是:Nikky,青蛙,华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