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平安夜的恐惧

其实我人缘算不怎么好吧
称是朋友的很多
称是好姐妹的也有好几个
称是好朋友的也有很多

但是当我有心事想要倾诉事,
又有多少个人?

其实可以说一个都没有吧

我是一个属于慢热的女生
简单来说不认识 不熟的人
对他们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就算是认识的朋友也没几句聊
都是他们找话题的
也不会说主动去认识人

但因为她的一句话
我开始学会去认识人 但是我的性格还是不会变
不怎么爱说话 也变成了所谓的敷衍

我从小到大都是习惯依赖别人
很不独立

也因为她的一句话
我尝试学会一个人

以前去逛街 不论跟谁去也好
只要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 就会感到害怕想哭
很可笑吧?

但是经过那么多事
我也改变了 习惯一个人
但偶尔还是会感到寂寞
在这个时候我又能找谁?
深夜了害怕打扰他们

渐渐的 与他们越离越远
没话题了

在爱情里 亲情里 友情里
都一样吧?

爱情

与他见面的机会很少 距离很远
我是一个没有自由的人 与他相反
话题越来越少 争吵却越来越多
这样的我们 我知道也维持不了多久
心里准备也有了 再不舍得都要放开

亲情

以前有什么事都跟妹妹说
有什么事她也会告诉我
现在她也变了 看到她就等于看到另一个自己
但我说的话 她会听么?
换作是我 我也不会吧
我做姐姐的 也太失败吧

妈妈也对我失望了
在家里 他们的眼中
我除了是个败家女 什么都不会 读书不成的 一天到晚只会玩 只会吵出街
还有什么用?
其实我只想要那么一点自由
都不能么?
每次都说我一天到晚都拿这电话
但如果不是你每次都没有问过我 就拿来看 我会这样么?
如果我没有什么东西不可以给你看就不会这样?
那我连一点私隐都不能有吗?
你永远只会这样 永远没有人讲得过你

友情

因为转校 话题少了
一起的机会少了
出去的机会都没有 也疏远了


他问我为什么我要那么听话?
妈妈说不可以出就不出
我也很想出啊
但是跟我妈硬?我永远都斗不过她
也得听她的
也许你不会明白我 也没有人会明白

今年的圣诞节
提醒我成绩要出来了
对今年的圣诞节有恐惧
希望平安夜别那么快到来我

平安夜成绩出来
圣诞肯定泡汤
算吧 习惯了
我还是一个人...

我说什么都没有人会在意吧
=]
如果你们把我的文章看完
就谢谢你们咯 真有耐心

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