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真的不能失去你..

02/12/09

前天还好好的
昨天我们又吵架了
难道我的幸福都是短暂的吗?

对!
没错!我又哭了!
哭得很厉害!
我就是哭包!那么没用
我只是不想再吵了
我们开心的时间比吵架的时间还要少
我真的很累
p/s:我不是在装可怜..不需要任何同情

如果我没有因为一句bye bye打回给他
也许我们也不会吵
我真的很珍惜跟他一起的时间
那时我哭得就快崩溃了
真的很怕他不再要我了

最后我们还是没事了
我就是那么白痴


03/12/09

距离圣诞节还有22天
期待那天的到来
昨天琪问我圣诞节得空吗?要一起出去吗?
我就说就说要出都要跟我的宝贝出 你们不介意吗?
她尽然答我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们也不介意做电灯泡的==
我就跟她说看下先噜
问了妈咪才打算 =]

今天又要补习啦><
我最讨厌==

现在去煲带先 =]
再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