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哭过就好了

你的挽回..会比以前珍惜我?还是和以前那样对我?
以前朋友问起 :你们距离那么远?你不会怕吗?
我都答他们说不会
直到最近...
他的忽略 冷漠 让我感到害怕

以前他总是会陪我直到睡觉
以前他睡醒都回信息我
以前我们每晚都会讲电话
以前偶尔他也会打给我

但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那些事情再也没有出现过了
他睡我起 他起我睡
每次打给他 他不是不得空就是睡觉
他的号码很久没有在我电话显示过了
很久没有好好跟他聊过了
起来也没有第一时间信息我 就算不是第一时间
刷牙 洗脸 换衣 吃饱了 都可以阿
我从来没有问他是不是一睡醒就会找我
因为我相信他会
直到某天 我早上打电话给他到下午4点多他才接
我一听就知道他不是刚睡醒 他在打篮球 两点多就起来了
我安静了一下 因为我没有想过他会这样
安静过后我笑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笑
我只知道当时我一定不可以哭 很快就挂了
我一直在问我自己还相信那么远的爱情存在吗
我不知道我相信吗 就是不能没有他
就算他在怎样对我 现在我也只会哭
不想吵架 哭过就好了

他答应过的还能相信吗?
他答应不会再这样
虽然这几天没有 因为他都做工
但现在又没回信了 电话又打不到
心烦

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