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u

标题与内容无关

今年的圣诞也不过是如此
24号说去pavilion
结果是有去啊
但是只是经过罢了==
无聊吧?

都1点多了
然后想去station 1吃东西的
结果?
收档料

被逼去old town吃咯
sibeh多人的
吃到一半
妈咪打来 过后又打给舅母
好像不相信我酱==

三点多回到家 =]



25号

圣诞节又怎样?也是在家罢了
晚上去婆婆家咯
跟宝贝msn着
ws突然说来找我 就叫宝贝等等
聊了一下 我们都很尴尬耶
就叫他回咯
找回宝贝 宝贝知道就吃醋咯
跟他吵了下
死笨蛋 我真的很喜欢他耶

1点多去康乐吃宵夜
KFC & MCD
然后回家吃
吃饱就睡觉噜 肥死来 XD
电话没钱 没办法


26号

7早8早就给妈咪吵醒
准备好就去ts拿东西
拿了就在附近吃东西
吃完了走路去pavilion
热到死 幸好穿背心 不然更热 ><

去那里目的是要去padini罢了
走到脚都痛耶
妹就买了一双鞋子换 我就继续穿我的

买完了就回咯
又去kinnara拿东西

很多人耶
警察?
原来有人打劫金店
12点多打劫
警察3点多才来==
如果要他们抓贼就死得人多咯

回家路上下雨
在车睡了一下 妈咪突然yerr很大声
给她吓9到 起来看
路太滑 那辆摩多整辆反了
幸亏后面的车走很慢 人和摩多都没事

现在在外婆家啦
再跟那个死笨蛋msn blekk

可能等下去夜市
再更新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Background.MyEm0.Com